胡不囍🖤

没什么值得不高兴的
也没什么值得高兴的

【咕咚顺懂同人丨甜向】让他害羞的N种方式 (ROUND 1)

🌙ps刚才有小可爱说我的刀扎心…连忙又搓颗糖安抚一下😩想一个梗写一个梗~不过刀肯定还是会有的…但是【让他害羞的N种方式】纯糖没玻璃渣请放心食用cnmua~

🥒————以下是正文————🥒

休假的时候,李懂去了亲戚家,表哥拉着他东瞅瞅西看看,说了八百遍执行任务要注意安全。李懂点头如捣蒜,根本没注意表哥说要介绍一个人给他认识。等他回过神来,已经站在了那人面前。

“这是我表弟,李懂。呃…当兵的。”李懂身份特殊,在外面也不好介绍,只能说是在部队里历练。
李懂看着眼前一脸憋笑的顾顺,气不打一处来,被表哥无数次眼神暗示之后,才闷闷的说了一句:“我是李懂。”

“你这娃,咋这么不懂事!”表哥对这个呆萌的表弟无能为力,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完成那么多艰险的任务,智商真的够用吗?“这位是顾顺,跟你一样在部队里。唔,你们俩认识认识,一定有话聊。”
“你好,我是顾顺。”男人笑嘻嘻的伸出右手,眼神中的戏谑更让李懂不敢看他的脸。

“又不是不认识握什么手…”嘀嘀咕咕一阵,李懂不情不愿伸出手和顾顺虚虚一握,就想收手。
却不料顾顺比他更快的把他拉了过去,和自己站在一排,指尖在表哥看不见的地方,暧昧的勾住了李懂的手指,安抚性的挠了挠他的掌心。“表哥你放心,这几天我会照顾好小懂的。”

李懂几次抽手未果,只能和顾顺贴得更近,以免被表哥发现端倪。
虽然觉得两人氛围怪怪的,但表哥并没有多想,只是有啰里啰嗦嘱咐了一大堆,什么要听顾顺的话啦不要对别人耷拉着脸啦等等等等,“总之这几天就麻烦小顾了,我太忙了…李懂好不容易来一次我还没办法陪他玩儿。”
“没事表哥,”顾顺笑了笑,伸出空闲的那只手揉了揉李懂毛茸茸的头,“小懂就交给我了,你放心。”

“交给我了,你放心…”——这话听着怎么这么别扭呢?可是,这莫名而来的雀跃是怎么回事?李懂脸红红的想,顾顺牵着他的手,以同样的称谓喊着他的亲人,然后又好像许下誓言一样说出这句话。

“走吧大苹果。”顾顺伸手捏了捏李懂红红的脸蛋,眼角的笑意都快溢出来了,“表哥走啦。”
“噢,好。”李懂懵懵懂懂的点点头,又恍然清醒过来,“什么大苹果!”
“我说你啊,”顾顺好笑的盯着他,“在想什么呢?脸红成这样?”

想到刚才自己失态的原因,李懂脸更加红了,再看顾顺一脸“我已经知道你在想什么了”的表情,他恼羞成怒的甩开顾顺拉着他的手,咬牙切齿的质问,“不是有一堆好玩儿的等着你吗,现在又跑来找我搞什么?”

休假之前,李懂问过顾顺假期的打算,顾顺说了一堆有的没的,说要去海洋公园看看饲养的大白鲨和海里的有什么不同,还要去坐跳楼机感受一下比跳伞更快的自由落体速度…但说来说去却压根儿没有他李懂什么事儿。李懂一气之下连夜回了家,第二天又马不停蹄的来找表哥,结果表哥这厮工作繁忙,忙来忙去,最后还是把自己塞给了顾顺。

天知道顾顺辗转多少次才在表哥这儿“截获”李懂,但作为蛟龙,这点儿艰辛他都没放在眼里,“哥一个人去多没意思?”顾顺不穿军装的时候,邪笑起来就宛如一个地痞流氓,他凑到李懂耳边,“不如,媳妇儿陪哥去?”

媳妇儿什么的…李懂仿佛顶了个红红的猴子屁股,他恨恨瞪了顾顺一眼,妄图飞速远离现场。
可顾顺力气很大,一把把他圈在了胳膊下面。

“别跑啊媳妇儿,”顾顺凑近了一些,嘴唇快要贴到李懂红红的脸颊,“说吧,今天是去海洋公园呢还是去跳楼机啊?”
“………”李懂选择闭嘴。

“啊!不如去电玩城打飞机吧?老公能给你赢一袋子游戏币!”
“……顾顺你别是个流氓吧?”
“流氓怎么了?”顾顺笑了笑,又压低了声线,“对得起国家对得起党,我也只对你流氓。”

END🌙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49 )

© 胡不囍🖤 | Powered by LOFTER